Comments
14 Feb, 2022 @ 3:55am 
新年快乐~~!
15 Feb, 2018 @ 10:01pm 
新年快乐~~!
24 Dec, 2017 @ 11:30pm 
……………¨♥*✫♥,
………,•✯´………´*✫
…….♥*…………….. __/\__
…….*♥……………….*-:¦:-*
…¸.•✫…………..……/ .•*•.\
…~`,`~………………… |
¸….✫…………………. *•*
´¸…*♥..´¸……………*♥♫♥ *
´¸¸♥*………………..✯•♫•♥ •*
´¸.•✫ ….………….. *♥•♫•♫♥*
~`,`~….…………. ✯♥•♦♫♥•♥*.
`.✫`…….………. *♥☺♥•♥•☺♥*.
●/ ……….……..✯♥•♥♠♫♥#♥•♥ *..
/ ▌……….……*♥♫•♥♫•♥♫♥ •♫♥*
/ \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╬╬╬╬
╔═╗╗─╔╔╗─╦╔═╗╔╦╗╔╦╗╔╗╔═╗
║──╠═╣╠╩╗║╚═╗─║─║║║╠╣╚═╗
╚═╝╝─╚╝─╩╩╚═╝─╩─╝╩╚╩╩╚═╝
22 Jun, 2016 @ 2:23am 
还在玩dota2啊
8 Feb, 2016 @ 2:28am 
祝noob壕丙申猴年吉祥快乐,阖家幸福安康:rrazz:
7 Feb, 2016 @ 8:11am 
猴年新春大吉
1 Jan, 2016 @ 2:14am 
新年快乐啊,祝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:rrazz:
13 Nov, 2015 @ 5:03pm 
膜拜土豪:rage:
18 Feb, 2015 @ 9:17am 
节至新春,五福临门。桃红柳绿观不尽,碧云天外雁成群。五光十色皆为瑞,万紫千红总是春。春春春,六合同春人间喜,喜的是千秋万寿美景良辰。 祝noob壕三羊开泰,咩年大吉:rrazz:
17 Feb, 2015 @ 8:28pm 
新春快乐!
31 Dec, 2014 @ 10:06am 
Noob壕新年快乐啊:happymeat:

░█░█░█▀█░█▀█░█▀█░█░█░░█▀▄░█▀▀░█░█░█░░█░█░█▀▀░█▀█░█▀█░█░
░█▀█░█▀█░█▀▀░█▀▀░▀█▀░░█░█░█▀▀░█░█░█░░▀█▀░█▀▀░█▀█░█▀▄░▀░
░▀░▀░▀░▀░▀░░░▀░░░░▀░░░▀░▀░▀▀▀░░▀░▀░░░░▀░░▀▀▀░▀░▀░▀░▀░▀░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❤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*˚♥˛˚ღ •˚ ˚˚ ✰* ★2015 is gonna be wonderful!
║░ٌٌٌӇ░ٌٌٌƛ░ٌٌٌƤ░ٌٌٌƤ░ٌٌٌƳ ░ٌٌٌ░ٌٌٌƝ░ٌٌٌЄ░ٌٌٌƜ░ٌٌٌ░ٌٌٌ Ƴ░ٌٌٌЄ░ٌٌٌƛ░ٌٌٌƦ░ٌٌٌ!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❤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24 Dec, 2014 @ 8:32am 
Noob壕圣诞快乐 :rrazz: 我向来都是准时留言的:rbiggrin:

* .  * .' * ★*  '*   *
*  . '  +:..:+   '  '  *
.   *  ☆☆☆ *   .
  *  ' +:...+....:+  *
'    ' ☆☆☆☆☆   * '  
 * * ' +:...:+@+:...:+    '  *
* .  .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* .
  .  +:..:+&+:...:+:...:+
 * .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  *
' .  +:...:+♡+:...:+§+:..:+
. *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 ' *
  .+:..:+♡+:..:+@+:..:+♡+:..:+
 .     . ▨   ' ' *     *
   . *      .   .  '
,·´ ¸,·´`)
(¸,·´ (¸*ℳerry ℭhristmas & ℋappy 2015~!*)
22 Dec, 2014 @ 7:53pm 
……………¨♥*✫♥,
………,•✯´………´*✫
…….♥*…………….. __/\__
…….*♥……………….*-:¦:-*
…¸.•✫…………..……/ .•*•.\
…~`,`~………………… |
¸….✫…………………. *•*
´¸…*♥..´¸……………*♥♫♥ *
´¸¸♥*………………..✯•♫•♥ •*
´¸.•✫ ….………….. *♥•♫•♫♥*
~`,`~….…………. ✯♥•♦♫♥•♥*.
`.✫`…….………. *♥☺♥•♥•☺♥*.
●/ ……….……..✯♥•♥♠♫♥#♥•♥ *..
/ ▌……….……*♥♫•♥♫•♥♫♥ •♫♥*
/ \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╬╬╬╬
╔═╗╗─╔╔╗─╦╔═╗╔╦╗╔╦╗╔╗╔═╗
║──╠═╣╠╩╗║╚═╗─║─║║║╠╣╚═╗
╚═╝╝─╚╝─╩╩╚═╝─╩─╝╩╚╩╩╚═╝
:steamflake:圣诞快乐:steamflake:
31 Oct, 2014 @ 4:08am 
Happy Halloween:summerghost:
7 Sep, 2014 @ 9:27am 
noob壕月饼节快乐,你的五仁到了:rrazz:
1 Jul, 2014 @ 4:46am 
路过一下:summeryeti:
2 Jun, 2014 @ 3:02am 
壕粽子节快乐啊:rrazz:
13 Feb, 2014 @ 9:25am 
noob壕上元佳节快乐啊:happymeat:
30 Jan, 2014 @ 8:31am 
noob壕过年好啊,祝马年大吉:happymeat:
30 Jan, 2014 @ 8:23am 
值此新春佳节之际,恭祝您阖家团圆,幸福安康,过年好唷!:D:
30 Jan, 2014 @ 2:27am 
马年快乐!祝你在马年一马当先!驷马难追!五马渡江!六马仰秣!倚马千言!龙腾马跃!快马加鞭!走马上任!兵强马壮!肥马轻裘!一马平川!马踏飞燕!龙马精神!马到功成!
30 Jan, 2014 @ 2:27am 
马年快乐!祝你在马年一马当先!驷马难追!五马渡江!六马仰秣!倚马千言!龙腾马跃!快马加鞭!走马上任!兵强马壮!肥马轻裘!一马平川!马踏飞燕!龙马精神!马到功成!
4 Jan, 2014 @ 8:32am 
新年快乐
31 Dec, 2013 @ 7:29am 
元旦快樂唷!
31 Dec, 2013 @ 7:11am 
happy new year noob!
23 Dec, 2013 @ 9:45pm 
壕圣诞快乐 ~ Merry Christmas Eve~ :happymeat:
19 Sep, 2013 @ 3:49am 
中秋快乐~
18 Sep, 2013 @ 12:00pm 
壕月饼节快乐啊:happymeat:
3 Sep, 2013 @ 6:34am 
+rep
25 Aug, 2013 @ 6:03pm 
+ rep good trader / thumbs up, nice person !!
22 Jul, 2013 @ 1:16am 
+ rep
9 Jun, 2013 @ 9:41am 
+rep good trader :)
13 May, 2013 @ 1:43pm 
+rep good trader
12 Feb, 2013 @ 9:35am 
it is late. but Happy New Year!
9 Feb, 2013 @ 8:22pm 
新年快乐
Happy New Year
Поздравляю Вас с Новмы годом!
Bonne année
Glückliches Neujahr
Felice Anno Nuovo or Buon anno
Feliz año nuevo.
새해(에) 복 많이 받으십시오
新年の楽しみ
Festival Feliz Ad Mola
كل عام وأنتم بخير.
9 Feb, 2013 @ 3:59am 
新年快乐
30 Jan, 2013 @ 11:47pm 
你好啊,我是求代购的,加你没有反应,求加一下
29 Jan, 2013 @ 8:45pm 
麻烦把生化奇兵1+2的链接给我 我试试在外面买= =
31 Dec, 2012 @ 4:59pm 
新年好!
31 Dec, 2012 @ 4:55pm 
Best wishes for the holidays and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New Year.
24 Dec, 2012 @ 5:51am 
……………¨♥*✫♥,
………,•✯´………´*✫
…….♥*…………….. __/\__
…….*♥……………….*-:¦:-*
…¸.•✫…………..……/ .•*•.\
…~`,`~………………… |
¸….✫…………………. *•*
´¸…*♥..´¸……………*♥♫♥ *
´¸¸♥*………………..✯•♫•♥ •*
´¸.•✫ ….………….. *♥•♫•♫♥*
~`,`~….…………. ✯♥•♦♫♥•♥*.
`.✫`…….………. *♥☺♥•♥•☺♥*.
●/ ……….……..✯♥•♥♠♫♥#♥•♥ *..
/ ▌……….……*♥♫•♥♫•♥♫♥ •♫♥*
/ \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╬╬╬╬
╔═╗╗─╔╔╗─╦╔═╗╔╦╗╔╦╗╔╗╔═╗
║──╠═╣╠╩╗║╚═╗─║─║║║╠╣╚═╗
╚═╝╝─╚╝─╩╩╚═╝─╩─╝╩╚╩╩╚═╝
28 Nov, 2012 @ 8:22pm 
你的PlanetSide 2能玩么?我玩不了啊
21 Nov, 2012 @ 5:50pm 
我就想要个dota2的邀请码=。=跪求
20 Nov, 2012 @ 1:28am 
~
3 Nov, 2012 @ 8:14pm 
+++rep soooo fast trader!
27 Oct, 2012 @ 4:53am 
+rep thanks
27 Oct, 2012 @ 4:26am 
+rep good trader
26 Oct, 2012 @ 8:53am 
+rep good trader (хороший трейдор)
26 Oct, 2012 @ 4:57am 
+rep 正宗12083^_^
26 Oct, 2012 @ 4:41am 
+rep good tra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