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ents
15 Feb, 2025 @ 7:09am 
:steamthumbsup::VSnake:
31 Mar, 2023 @ 8:57am 
19 Jan, 2021 @ 7:06am 
你发这些什么目的,谁指使你的,你的动机是什么,你取得有关部门许可了吗?你背后是谁,发这些想干什么,你想颠覆什么,破坏什么?
8 Jul, 2020 @ 1:41am 
我不是大佬,只是个普通玩家
8 Jul, 2020 @ 12:50am 
大佬能不能加个好友,看到了你的Gmod评价好像很厉害的样子
17 Mar, 2020 @ 12:37am 
干啥你:insurgent:
17 Mar, 2020 @ 12:01am 
布林佬
4 Feb, 2019 @ 9:37pm 
🐷年dark吉
4 Feb, 2019 @ 11:47am 
优秀
4 Jul, 2018 @ 3:15am 
过气布林,空间门可罗雀:sniperbrain:
26 Aug, 2017 @ 11:05pm 
oh,I am sorry that i can't return now because i'm very busy now.And there are also many other reasons that make me can't back. I'm sorry.
14 Aug, 2017 @ 10:05am 
Hey you.
It's time to return.I just left a comment,if you can respond - respond as you possible as you can!That's a respect action!
30 Apr, 2017 @ 10:46pm 
Cleeping?You might be too allergic.I use this background because i only have the only one which be traded from others.And if there is no special situation , i hope you can write Chinese but not English.Poor English , please not laugh at me.
15 Sep, 2016 @ 12:02am 
谢谢,同乐
14 Sep, 2016 @ 10:41pm 
中秋节快乐:nepnep:
7 Jun, 2016 @ 11:06am 
interesting,什么是茶叶蛋?你也是,端午快乐(虽然实际上没什么太大意义——没电脑卧槽)
7 Jun, 2016 @ 5:42am 
233我来早了
7 Jun, 2016 @ 5:33am 
粽子节快乐,茶叶蛋毁灭世界(滑稽)
22 May, 2016 @ 1:20am 
我更期待95魔改【bighuaji】
22 May, 2016 @ 1:16am 
然而不知道56能如何滑稽魔改
21 May, 2016 @ 10:06pm 
还好56保住了
21 May, 2016 @ 11:22am 
然而大兵忽悠的81杠莫名被吞
20 May, 2016 @ 11:03pm 
倒是kail把AK上交了······终于可以安心中考了
14 May, 2016 @ 10:04am 
这个有什么奇怪的,我早就给他说过了
14 May, 2016 @ 6:41am 
哇哇哇指挥官!!初代陆战队硬派在进行95式的研究,要去表示一下了么?!!
30 Apr, 2016 @ 5:03am 
Nyet Priyatye ((( plokho dlya vor u cyka blyadt ((:steamsad:
22 Apr, 2016 @ 10:18pm 
你这个描述不恰当啊←_←才105,连99式的都没达到
22 Apr, 2016 @ 4:58pm 
噗~多谢
22 Apr, 2016 @ 4:49pm 
臆,心理战居然成功了←_←(手动滑稽),当然早日祝愿你走出阴影
22 Apr, 2016 @ 5:46am 
对于布林的评价,我有很多话说,他这个人脑洞很大,大概是105mm口径的,最近呢,我家的噩耗传来,我的外婆于2016年4月12号晚上8:02分离去了,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,当布林来到我的主页来安慰我时,我还清楚的记得我一直在找我身边的手帕,泪涕俱下,突然我的Steam对话跳出来,布林在第一时间安慰我,希望我不要去伤心。我当时真的很感动...真的...
布林已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了,我相信他会大方地忘掉我那些在他主页上瞎BB的事情,布林谢谢你。

Red tea赠————

PS:在你的主页上乱发真的很抱歉,求原谅...

12 Mar, 2016 @ 10:11pm 
然而这是别人的留言版,并没有什么几把用
12 Mar, 2016 @ 9:10am 
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!我steam抽风抽的厉害,成天看你们在这撕逼!然后我TM还看不了!:mkb:
12 Mar, 2016 @ 7:02am 
吔屎啦你,在我的主页上没完没了地bb,你再特么试试我不但让你的YY灰飞烟灭,我让你现实世界中的本体也变成烂肉!
12 Mar, 2016 @ 6:59am 
好了够了A.A
12 Mar, 2016 @ 6:59am 
玩够了吧,滚粗我的主页,停止bb
12 Mar, 2016 @ 6:58am 
敌方所有科技冻结,技能锁死报废
12 Mar, 2016 @ 6:55am 
我们已经占领或摧毁你们在已知宇宙或者其他空间的所有据点、星球、或行动基地,你的所有主力被歼灭 从现在开始你失去了嘴炮资本
12 Mar, 2016 @ 6:53am 
我方已经撤离地球,地球我方已经使用“终极毁灭武器”摧毁,还有冻结你的嘴炮技能,禁止再在我的主页bbb
12 Mar, 2016 @ 6:32am 
敌方特勤干员已经全歼,red ♥♥♥♥♥ tea,你还是too young,用现实世界的辣鸡装备和战术对付比《饥饿游戏》施慧国还吊的国土战略防御联盟HSDC,看看你那可怜的干员身上等离子步枪穿过的散发余热的孔洞吧
12 Mar, 2016 @ 6:29am 
警告,遭到袭击,all units ,this is commander 1,i need back up right now!get that son of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 down!击落b17编队,emp已经向可能b17出发区域发射,坐标随时更新
12 Mar, 2016 @ 6:25am 
警告,指挥区遭到袭击,开启防御反击计划,龙牙部队出动,commander alpha空天母舰待准备增援,天基武器装填立刻向标记为red tea基地的坐标发射,坐标随时更新
7 Mar, 2016 @ 3:18am 
我方262已经准备升空(滑稽)
7 Mar, 2016 @ 3:00am 
B-17,B-17,你的轰击坐标已下达,请联系空勤获取,完毕
7 Mar, 2016 @ 2:54am 
没错就是我!实施电子干扰!特别行动组渗入,OVER
6 Mar, 2016 @ 8:50pm 
哪来的暴徒在此撒野!各单位注意,向国土战略防御联盟总部大楼集中!任何暴徒格杀勿论,完毕
6 Mar, 2016 @ 3:13am 
警备司令部快联系卫戍大队和防暴警察!他居然不知道我是谁!我要活生生的看着他死♂去!
23 Feb, 2016 @ 1:40am 
你也是,然而我看三年后大学能搞个笔记本住宿舍否
22 Feb, 2016 @ 4:34am 
元宵节快乐,祝你早日摆脱独裁父母统治。
7 Feb, 2016 @ 6:26am 
手动滑稽,我替国土战略防御联盟全体指挥官感谢你的好♂意
7 Feb, 2016 @ 6:23am 
新年快乐,祝你早日独裁G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