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Xy战队组 XyDmx
STEAM GROUP
Xy战队组 XyDmx
8
IN-GAME
27
ONLINE
Founded
4 August, 2011
Language
Simplified Chinese
Location
China 
81 Comments
15 Apr, 2015 @ 12:47am 
GTA:socialclub id:qqxx6661
4 Oct, 2013 @ 9:08pm 
这个组主要玩什么的啊、
3 Sep, 2012 @ 3:51am 
新人来咯
29 Aug, 2012 @ 10:56am 
新人,游戏还在下载中···
13 Aug, 2012 @ 3:14pm 
恩,新人....
6 Jun, 2012 @ 9:07pm 
新人在此
27 May, 2012 @ 10:24pm 
现在联机应该没刚开始免费的那会人那么多了吧
18 May, 2012 @ 6:28pm 
新人报道!
12 May, 2012 @ 6:32pm 
新手报道~
1 Apr, 2012 @ 8:53pm 
哥又回来了
30 Mar, 2012 @ 12:07am 
貌似没有人在线啊
30 Mar, 2012 @ 12:05am 
新手报道,弱弱的说,游戏还没有下载好
29 Mar, 2012 @ 6:42am 
http://bbs.3dmgame.com/thread-2157347-1-1.html 新版TF2下载 3月18日更新
22 Mar, 2012 @ 1:58pm 
新手报道~
20 Feb, 2012 @ 4:57pm 
下完3dm上的那个还要更新啊,渣网络哭了
17 Feb, 2012 @ 1:16am 
还有谁在玩
12 Jan, 2012 @ 9:45pm 
怎么还要下载啊
7 Jan, 2012 @ 5:06am 
2012到了。。。
23 Dec, 2011 @ 5:41am 
不会玩
22 Dec, 2011 @ 11:29pm 
新手报到。。。TF2还在更新中。。。
17 Dec, 2011 @ 5:22am 
新手报到- -
16 Dec, 2011 @ 7:46pm 
新手前来报到
16 Dec, 2011 @ 12:00am 
tf2
12 Dec, 2011 @ 8:31pm 
谁加我好友呢
10 Dec, 2011 @ 2:52am 
不解释
4 Dec, 2011 @ 3:30am 
OK WELL
28 Nov, 2011 @ 3:25am 
新手报到了
25 Nov, 2011 @ 6:57am 
一起玩tf2
23 Nov, 2011 @ 2:28am 
新手报到
11 Nov, 2011 @ 5:33pm 
新手报到
10 Nov, 2011 @ 6:23pm 
新手报到
7 Nov, 2011 @ 11:10am 
新手报到
3 Nov, 2011 @ 9:11pm 
加入组后打开steam就可以进去战斗?新手求问!
3 Nov, 2011 @ 3:43am 
纯新。。手没玩过~~
29 Oct, 2011 @ 3:07pm 
菜鸟报道
28 Oct, 2011 @ 12:49am 
新手报到
25 Oct, 2011 @ 8:15am 
新手报到
17 Oct, 2011 @ 9:15am 
新人报道.
8 Oct, 2011 @ 8:53pm 
新人报道.
7 Oct, 2011 @ 11:59am 
新手报到,求关照
6 Oct, 2011 @ 6:02am 
新鸟报道
6 Oct, 2011 @ 2:11am 
新人报道
5 Oct, 2011 @ 12:12am 
新人报道,大家好
1 Oct, 2011 @ 6:07pm 
新人报道
1 Oct, 2011 @ 6:16am 
新人报到!!
1 Oct, 2011 @ 4:25am 
.......
13 Sep, 2011 @ 10:41pm 
在此处发布留言..
12 Sep, 2011 @ 2:25am 
薏然噯倪
9 Sep, 2011 @ 9:09am 
新人报道
9 Sep, 2011 @ 12:58am 
新人报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