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百度英雄连吧俱乐部 连队长官
STEAM GROUP
百度英雄连吧俱乐部 连队长官
6
IN-GAME
56
ONLINE
Founded
22 January, 2013
Language
Simplified Chinese
Location
China 
128 Comments
17 Mar, 2024 @ 10:08am 
useless chinese sons of a who res. kill yourself fu cking noobs
29 Jun, 2020 @ 6:53pm 
打卡
1 Dec, 2019 @ 5:36pm 
用于最新官方中文版的文本修订补丁: https://keylol.com/t212038-1-1
2 Aug, 2019 @ 10:21am 
有人一起玩嘛~poi
18 Jun, 2019 @ 7:07pm 
您好,我是<冒险公社>的发行,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评价和建议。十分感谢!q 779236724
26 Jun, 2018 @ 9:46pm 
有国人玩coh一代的没有?全是队友老外说的鸟文看不懂
25 Jan, 2018 @ 6:33am 
最近玩了会儿coh2,感觉没加速器没法玩:eaglegag:
3 Jun, 2017 @ 7:11am 
各位前辈,麻烦给个最新汉化包,拜托拜托前辈们,谢谢谢谢谢谢!@!!!:FlyingSaya:
31 May, 2017 @ 3:11pm 
想COH2联机的请加我
12 May, 2017 @ 8:09am 
大家好:gmask:
24 Nov, 2016 @ 5:53am 
。。。。

12 Jul, 2016 @ 4:34am 
♥♥♥♥-YOU-DIRTY-ASIANS 这个 白痴见到亚洲文字的玩家就开骂,,技术很烂
11 Jun, 2016 @ 7:50am 
咱们一起去刷官方讨论组求中文吧……
1 Mar, 2016 @ 9:49pm 
还有人玩一吗
29 Aug, 2015 @ 1:22am 
今天入的COH1求加好友
27 Nov, 2014 @ 9:27pm 
有没有人 打英雄连2
25 Nov, 2014 @ 11:37am 
hhi
14 Jul, 2014 @ 6:01am 
阿根廷输了,虽然德国我也很喜欢,但我更喜欢阿根廷。
6 Jul, 2014 @ 6:40am 
伪新萌7
10 Jun, 2014 @ 4:52am 
咱是新人~~~~~
1 Jun, 2014 @ 8:08pm 
我是无节操的酱油不咸啦,我最喜欢在东线模组红烧毛子IA
21 Mar, 2014 @ 8:57pm 
找人打电脑
23 Feb, 2014 @ 6:46pm 
我最喜欢打coh1电脑了,哈哈哈。有兴趣的加我好友。
11 Feb, 2014 @ 3:56am 
求基佬,新菊一枚
1 Feb, 2014 @ 9:11pm 
请问 有YY群或者QQ群吗,发一个
11 Dec, 2013 @ 5:12am 
英雄连steam玩家群欢迎大家加入248039378
7 Dec, 2013 @ 5:48am 
都碰不到电脑了,几乎没法玩了唉
3 Dec, 2013 @ 4:39am 
找两天才找到这,大家好,有喜欢闪电战的么?我的qq:512461659.。。加我啊,新版闪电战需要战友啊
11 Nov, 2013 @ 11:48pm 
2700版联机逾时怎么回事
27 Sep, 2013 @ 11:02pm 
我都沒時間玩了。。。
18 Sep, 2013 @ 5:52pm 
无论是原版还是闪电战找我玩
2 Sep, 2013 @ 7:22pm 
2 Sep, 2013 @ 7:20pm 
没有人么?
连队指挥官
30 Aug, 2013 @ 2:46am 
好几天都没动静啦!
13 Jul, 2013 @ 3:45am 
来玩突出部吗
9 Jul, 2013 @ 8:54pm 
菜B求加好友求联机受虐
30 Jun, 2013 @ 10:18pm 
闪电战v4.7beta有人联机吗?
26 Jun, 2013 @ 12:10am 
大家好哈
24 Jun, 2013 @ 11:31pm 
6月25日。....今天?
19 Jun, 2013 @ 12:21am 
公测版还能玩
14 Jun, 2013 @ 6:51am 
这个链接可以状如一些任务地图,完全扔进根目录就可以了。
然后直接启动游戏就行。
连队指挥官
12 Jun, 2013 @ 12:15pm 
人已经死完了喵~ 0w0
12 Jun, 2013 @ 1:44am 
求人
9 Jun, 2013 @ 8:01am 
想打加哦~~
7 Jun, 2013 @ 10:08pm 
明天本指挥可以上电脑。
连队指挥官
29 May, 2013 @ 10:41pm 
酱油尊也来么~
29 May, 2013 @ 4:26am 
嗯 本尊進來了
29 May, 2013 @ 12:43am 
I'm here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