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【CN】"Search and Destory"专用组 CNSD
STEAM GROUP
【CN】"Search and Destory"专用组 CNSD
0
IN-GAME
7
ONLINE
Founded
11 February, 2010
Location
China 
21 Comments
16 Feb, 2010 @ 6:51am 
大家好 我刚加入这个steam组,请多关照
16 Feb, 2010 @ 6:43am 
新人,请多多关照
16 Feb, 2010 @ 6:36am 
怎么进..?
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,多多关照啊
16 Feb, 2010 @ 6:06am 
大家好,我菜鸟,怎么进,请指教!
16 Feb, 2010 @ 4:54am 
come on come on¬¬
16 Feb, 2010 @ 3:59am 
谁建了SD模式的邀请我吧 T.T 找了半天没人玩 都满了
16 Feb, 2010 @ 3:42am 
请加我进组吧,等了好久没有玩了。谢谢了!!
16 Feb, 2010 @ 2:16am 
j加我进组
15 Feb, 2010 @ 8:43am 
( ⊙o⊙ )
15 Feb, 2010 @ 7:41am 
我4M的网...
15 Feb, 2010 @ 7:40am 
妈的
我建主机,谁来玩啊!!!!???
15 Feb, 2010 @ 5:05am 
对啊都想趁假期好好玩玩,总之就是说网速好的尽量主动点做主机
15 Feb, 2010 @ 3:33am 
开学后就还要 看人品了.
15 Feb, 2010 @ 3:32am 
饿,我的是2M的
15 Feb, 2010 @ 2:12am 
有人邀请游戏吗.才更新的182
12 Feb, 2010 @ 5:30am 
顺便问下,组里有人有2M或以上的网络嘛?
12 Feb, 2010 @ 5:21am 
玩的时候可以让主机改
12 Feb, 2010 @ 4:35am 
有hc sd么?
12 Feb, 2010 @ 12:28am 
\(^o^)/~
11 Feb, 2010 @ 10:27pm 
呵呵 Xiao Vin 到此一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