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生化基友联盟 RE5JY
STEAM GROUP
生化基友联盟 RE5JY
1
IN-GAME
6
ONLINE
Founded
30 March, 2013
Language
Simplified Chinese
Location
China 
23 Comments
24 Jan, 2023 @ 6:46am 
有没有一起玩联机模式 顺便拿奖杯
29 Aug, 2020 @ 3:04am 
我是大三女生空气姐,有没有能和我一起玩的女生或者男生?我的新佣兵有两幅地图没解锁,还有人物那些的
13 Feb, 2020 @ 8:08am 
现在联机BIO5 好卡
15 Jan, 2018 @ 7:54am 
谁联机啊
27 Mar, 2017 @ 2:19am 
any body join resident evil 5 gold edition ?
with me?
thnx
24 Mar, 2017 @ 1:39am 
喜欢生化危机游戏的加我有美女更好
10 Feb, 2017 @ 12:16am 
谁联机啊,QQ3086287594
30 Jan, 2017 @ 2:22am 
e
26 Sep, 2016 @ 7:26pm 
现在还有人联机吗:makina_lg:
19 Sep, 2016 @ 6:14pm 
求黄金版联机(正版)佣兵和DLC,有意者直接加好友
11 Feb, 2016 @ 9:13pm 
晕低都似,谁能告诉我生5如何联机的
11 Feb, 2016 @ 1:17am 
- -!生化5汉化后连人都搜不了,这是为咩啊?
10 Feb, 2016 @ 10:19pm 
求合体!!!!!
26 Dec, 2015 @ 6:45am 
新人佣兵,有一起来的吗
7 Nov, 2015 @ 12:01am 
有人联机吗
8 Aug, 2015 @ 7:13am 
联机的加我,比较喜欢打佣兵(๑• . •๑)
27 Jul, 2015 @ 11:48pm 
玩绝望逃脱的吗难度不限
28 Apr, 2015 @ 8:54pm 
会玩老手和专家难度的加我,AI很差劲
25 Apr, 2015 @ 7:42pm 
新老佣兵通杀
20 Apr, 2015 @ 7:45am 
打迷失噩梦17W以上的联系我
20 Apr, 2015 @ 12:44am 
本人喜欢玩佣兵杀无赦 期待喜欢玩佣兵杀无赦的朋友加我 要求:地图熟悉可以打五秒体术灭敌 能加上时间 能保持高连击数的
14 Apr, 2015 @ 7:04pm 
傭兵重聚開了~ 要玩新傭兵的快來喔
14 Apr, 2015 @ 7:10am 
单机和联机存档不通用呀,只能重头开始打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