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吃西瓜不吐葡萄皮 拉粑粑能量
STEAM GROUP
吃西瓜不吐葡萄皮 拉粑粑能量
4
IN-GAME
22
ONLINE
Founded
11 February, 2016
Language
Simplified Chinese
9 Comments
1 Jul, 2019 @ 2:48am 
wdnmd
27 May, 2018 @ 3:32am 
话说有人玩吃鸡吗,加好友一起玩吧
27 May, 2018 @ 3:31am 
emmm
10 Feb, 2017 @ 7:45am 
吉哥大傻逼:dumbfounded:
10 Feb, 2017 @ 7:32am 
元宵节快乐各位:Dogeface:
7 Oct, 2016 @ 3:15am 
大佬带带我
29 Sep, 2016 @ 7:33pm 
不吃西瓜倒吐葡萄皮
为啥子是西瓜嘞
23 Aug, 2016 @ 3:31am 
所以说啊,这个组是干什么的呢?
组长,为了吸引人气,是时候发一波车了
30 Jul, 2016 @ 5:17pm 
要我说啊,这个组,有毒
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