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Alien Swarm CN CHINA ASwarmCN
STEAM GROUP
Alien Swarm CN CHINA ASwarmCN
9
IN-GAME
61
ONLINE
Founded
20 July, 2010
Location
China 
83 Comments
23 Jul, 2024 @ 7:16pm 
:steamhappy:
2 May, 2019 @ 3:12am 
似乎7年前玩过这个游戏
22 Mar, 2016 @ 6:50am 
最近又想玩这个游戏了,但是进入游戏黑屏,只能重启是啥情况?有谁遇到过?
5 Dec, 2015 @ 2:28am 
我们在STEAMCN、STEAM贴吧众多朋友的支持下,以全球排名第七,支持票数3500多票的绝对优势。顺利通过了绿光并受到了青睐!
感谢STEAMCN对我们作品的支持,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鼓励!
我们将继续投入研发工作,尽力让作品早点和大家见面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青睐之光地址: http://v1.steam.hlxgame.cc/sharedfiles/filedetails/?id=556278262
官方论坛地址: http://bbs.pixelgangsta.studio
PGS群组: http://v1.steam.hlxgame.cc/groups/pgstudio
请喜欢我们作品的关注我们~Orz
7 May, 2013 @ 8:43pm 
Игровые сервера Counter-Strike: Global Offensive
Counter-Strike: Global Offensive Public 128 Tick - 89.20.146.13:27139
26 Aug, 2012 @ 6:57pm 
新人报到,求奶···
9 Aug, 2012 @ 5:43pm 
新人报道
12 Jul, 2012 @ 4:06pm 
新人报道
25 Sep, 2011 @ 2:00am 
好多人啊 - -
25 Sep, 2011 @ 1:59am 
在此处发布留言..
10 Sep, 2011 @ 9:25pm 
一起玩alien swarm吧 :D
8 Sep, 2011 @ 1:58am 
有人在玩AVP?
27 Aug, 2011 @ 10:56pm 
hi...bang xia cheng jiu
9 Aug, 2011 @ 5:08pm 
我想玩AS啊。没人玩吗?
23 Jul, 2011 @ 4:05am 
求被加入好友 —。— (一起AS)
22 Jul, 2011 @ 8:10pm 
大家好,我是新人,难道这游戏没有汉化么- -军团要塞2都有汉化了啊。。。
30 Jun, 2011 @ 10:54pm 
......
11 Apr, 2011 @ 5:19am 
这个游戏能打汉化包吗
7 Mar, 2011 @ 7:12am 
新人报到啦!多多指教哈!
26 Feb, 2011 @ 3:27am 
怎么才能加入啊
10 Feb, 2011 @ 5:15am 
大家好,我是新人,希望大家一起玩AS.一起玩的朋友加我们的Q群吧Q:138560004 呵呵
8 Feb, 2011 @ 5:09am 
有人玩alien swarm 吗?
7 Feb, 2011 @ 10:54pm 
感激不尽
7 Feb, 2011 @ 10:54pm 
谁可以把我加我为好友
7 Feb, 2011 @ 10:29pm 
大家好,我是新人,想找几个好友
24 Dec, 2010 @ 6:09pm 
ni men hao wo shi xin ren XD duo duo zhi jiao
13 Nov, 2010 @ 7:02pm 
新人到此,约好友同去。
22 Oct, 2010 @ 9:43am 
新人,哈哈,路过
19 Oct, 2010 @ 9:53pm 
新淫路过 求收留求笼罩求包养
17 Oct, 2010 @ 10:52pm 
怎么都是新人留言啊
6 Oct, 2010 @ 12:25am 
新人....大家多帮忙啊~~
4 Oct, 2010 @ 7:02pm 
美啊肺结核和哈哈阿
2 Oct, 2010 @ 5:36am 
新人求包养
26 Aug, 2010 @ 3:14am 
玩得不好,不介意的加个好友一起玩
16 Aug, 2010 @ 2:40am 
Server is enforcing consistency for this file: slpts/asw_weapon_teasla_gun.txt怎么回事?
11 Aug, 2010 @ 10:05pm 
才开始玩,不怎么会
3 Aug, 2010 @ 1:20pm 
Hi All!
额 我怎么成管理了- -
1 Aug, 2010 @ 4:41am 
……求组insane模式
1 Aug, 2010 @ 4:39am 
大家好!
30 Jul, 2010 @ 11:56am 
找人来测试一下我建立的服务器。有在线的家伙么?
29 Jul, 2010 @ 11:31pm 
没好友功能
29 Jul, 2010 @ 5:14pm 
不会联机啊……能加我好友玩吗,谢谢 不会用群组
28 Jul, 2010 @ 9:04pm 
控制台 connect 58.215.79.142:27030
28 Jul, 2010 @ 9:03pm 
量子6人联机服 过激难难度 求组58.215.79.142:27030
28 Jul, 2010 @ 5:37pm 
58.215.79.142:27030
28 Jul, 2010 @ 2:26am 
麻烦加我一下,谢谢,有机会的话可以一起联机
27 Jul, 2010 @ 5:25am 
自建Alien Swarm高级qq群 1群:113995048 2群:104463350 有兴趣的加 新人、老手来者不拒 不过像( の冰***焰 )之类的脑残不欢迎 谢谢
27 Jul, 2010 @ 3:14am 
怎么加啊?我免费玩家一枚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