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ROUP
3DMGame/CoD:Mw2 FanS (网通组) CoD:Mw2
STEAM GROUP
3DMGame/CoD:Mw2 FanS (网通组) CoD:Mw2
0
IN-GAME
8
ONLINE
Founded
9 January, 2010
Location
China 
33 Comments
4 Jun, 2012 @ 4:42am 
MW2 加我STEAM好友 每天都在 网通
12 Jun, 2011 @ 5:16am 
怎么进游戏啊?教导一下,谢谢!
9 Apr, 2011 @ 5:09am 
怎么进游戏
26 Jun, 2010 @ 12:21am 
怎么进游戏啊?
9 Jun, 2010 @ 6:51am 
新手多照顾下~~谢谢
7 May, 2010 @ 7:49am 
+++我,新来的
8 Apr, 2010 @ 12:47pm 
我還不會連 有人可以敎敎我嗎????
21 Mar, 2010 @ 12:45am 
加我把,谢谢
20 Mar, 2010 @ 1:15am 
谢谢~我新来的请加我
19 Mar, 2010 @ 5:54am 
谢谢~加我~
19 Mar, 2010 @ 3:54am 
join me
13 Mar, 2010 @ 5:47am 
加我,新来的
13 Mar, 2010 @ 3:07am 
为什么我一打开就是聊天没有显示大家在游戏中啊?
12 Mar, 2010 @ 7:39am 
加加加 謝謝我是剛來玩的
18 Feb, 2010 @ 11:18pm 
小心駛得萬年, 還是低調點好..不然到時翻船可就不妙哦!
18 Feb, 2010 @ 8:27pm 
有教育网的吗
16 Feb, 2010 @ 7:50pm 
擦D版是不是悲剧了
16 Feb, 2010 @ 8:26am 
这里有混 家游 的吗?
16 Feb, 2010 @ 7:59am 
我网通的,COD从来不作弊!
16 Feb, 2010 @ 7:57am 
这就算进来了吗?
16 Feb, 2010 @ 7:19am 
我也是啊加我
16 Feb, 2010 @ 6:36am 
19121269 我是网通的!
16 Feb, 2010 @ 6:12am 
加我啊!我是网通的!谢谢了!
16 Feb, 2010 @ 5:04am 
加我吧
16 Feb, 2010 @ 4:48am 
我是网通我被拒
16 Feb, 2010 @ 4:06am 
加我,谢谢。
16 Feb, 2010 @ 12:32am 
加我 ~谢谢
15 Feb, 2010 @ 11:33pm 
加我好友啊,谢谢啊 h530059698
15 Feb, 2010 @ 5:23am 
有HOST拉我饿~~~~~~
15 Feb, 2010 @ 5:06am 
看不懂加不会玩啊 5555555555
15 Feb, 2010 @ 3:07am 
加我!!!!!
14 Feb, 2010 @ 11:56pm 
我开了个真实模式有谁来啊?
14 Feb, 2010 @ 11:20pm 
求加,D版,渣技术不外挂